[爸爸晉升好朋友。]4Y10M30D

今天很好笑,原本奶奶唸愷愷不乖,唸得旁人很煩躁,我還偷聽到愷愷說「妳都一直講重複的」,噗哧,也太爆笑了。

後來因為愷爸替愷愷講話,愷就覺得愷爸是他好朋友了,回房間睡覺時,愷爸跟愷說,奶奶是擔心他才會一直講,明天會換把拔跟馬麻接他下課。

愷問「真的嗎?你不會騙我嗎?」
愷爸回「不會呀,我答應你的事情都會做到,你看昨天你說要畫畫,我今天就去買水彩跟大畫紙回來了」

愷愷聽了好開心,以至於他接下來,竟然 破!天!荒!的說「我要跟把拔睡」!!!
平常他總是說「我不喜歡把拔」、「我不要把拔回來」、「把拔不能進來」的,今天整個心門大開。

然後還苦惱的說「馬麻跟把拔都是我好朋友,可是我只能跟一個好朋友講話,這樣我要怎麼跟兩個好朋友講話啊?」,這到底什麼邏輯?XD
我說「嗯~我們可以三個人一起講話啊XD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va 的頭像
    Riva

    愷馬迷人妻日記

    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