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叫愷愷洗澡都是困難的任務,他不太愛洗澡,可是常常很奇怪的,進去開始洗了又不想出來,不過啊,最近他是連已經進去洗了都還在唉唉叫著不想洗澡,這令我有點苦惱,只能每次聽他唉唉叫,然後半推半就的幫他洗戰鬥澡。

今天叫他去洗澡時,正好愷爸到家,愷每次聽到他開門的聲音就會跑去躲起來,覺得好玩,今天我就趁這機會跟愷說「啊!阿升大魔王要回來了,趕快,我們躲進浴室去洗澡」,然後愷愷玩心來了,心甘情願讓我幫他脫衣褲,笑著衝進浴室,接著我邊沖水邊說「阿升大魔王要來了,他最愛吃小孩子的屁股,而且他最喜歡吃臭臭的屁股,我們趕快把屁股洗乾淨」,愷愷哈哈笑,然後我就這樣輕鬆的幫他洗好澡了。

前幾天,愷愷睡前說要我親他,我親了一下額頭,他說還要親,要一直親一直親,我疑惑為什麼愷突然要我親他,他對我說「因為馬麻喜歡我,所以要親我」,我就又親了好幾下,他就露出了滿意的微笑。

隔天,到了睡覺時間,愷愷對我說「記得喔,妳要親我哦」,親了他好幾下,才開始講故事。

今天睡前他也說要親親,親完一下,他就說要再親一下,依序親完額頭、嘴唇和臉頰才罷休,然後說故事。

咦,“親親”怎麼不知不覺被愷納入睡前儀式了?好吧,如果這是他能接收到愛的方式,我當然樂意為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va 的頭像
    Riva

    愷馬迷人妻日記

    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